加入書籤 | 推薦本書 | 返回書頁 | 我的書架
有一說一,大後期了,我真的寫得有些困難,感覺把控不住劇情,真的好想什麼都一句話帶過什麼的,然後早點結束。
主要是小精靈太多了,寫不過來,但寫不過來也是要寫啊,不然就等着爛尾吧。
說實話,看着這本書人氣越來越低,心裏很難受,我其實真的有些不太想寫了,很想開新書,然後將我腦子裏的很多東西寫出來。
親愛的讀者老爺們,你們說說看吧,我要不要繼續寫啊,回個話唄。
我是會員,將本章節放入書籤